MOA人才网

贵阳市观山湖区督办督查局2021年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笔试公告(6月11日)

发表于:2024-04-26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6日,为顺利开展贵阳市观山湖区督办督查局2021年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取得笔试资格人员初审通过人员(前期以短信通知初审通过人员,本次也再次短信方式告知)二、笔试时间
为顺利开展贵阳市观山湖区督办督查局2021年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取得笔试资格人员

  初审通过人员(前期以短信通知初审通过人员,本次也再次短信方式告知)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6月11日上午9:00至11:00。

  笔试地点:观山湖区世纪城小学(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南路和福建街交叉口)。

  三、准考证打印

  2022年6月6日上午9:00-6月8日下午17:00期间,登录网址:http://47.108.160.60/,用报名时留存的手机号码,通过手机短信登录方式登录系统,完善个人身份信息并上传2寸照片后,在线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笔试内容

  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测试》。

  五、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认真阅读笔试准考证各事项,按笔试准考证要求携带相关资料参加考试,自行下载打印并如实完整填写的《个人健康状况申报表》(详见附件),严禁涂改。证件及资料未带齐全者不能进入考点。

  (二)考生须携带以下资料:

  (1)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2)笔试准考证;

  (3)提供相应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①考前14天内有"本土阳性病例报告地级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人员,须提供抵黔后5日内的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②其余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个人防疫健康申报表(详见附件)

  (三)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持本人"贵州健康码、国家通信行程卡"绿码,并经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后方可进入考点。

  (四)笔试当天上午7:30开始进入考点,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五)考生必须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人员防控

  1、不符合国家、省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不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规定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2、处于康复或隔离期的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疑似病例、确诊病例以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4、处于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5、对流动、出行须报备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人员,未按要求报备或未按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6、考试当天,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有可疑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感染的考生,应配合工作人员按卫生健康部门要求到相应医院就诊,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7、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考试。

  8、考前14天内与本土阳性病例(尚未划定风险等级)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9、考前14天内有"本土阳性病例报告地级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人员,须提供抵黔后5日内的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招聘考试(抵黔后5日内的3次核酸检测均须在贵州省内进行,若第3次检测采样在考前48小时内的,无需再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其余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为确保入场检测进度,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均须提供纸质版(医院出具的纸质证明或电子证明的打印件均可,纸质版证明需在卫生健康部门认可的核酸检测结果查询平台能查询到同步的检测记录)。

  10、原则上所有考生均须按照"应接尽接、应接必接"的要求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及加强免疫。

  11、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考试期间,除核验身份时,考生应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未按要求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2、开考前100分钟,考生即可开始接受检测进入考点,但不能进入考场或候考室。考生应尽早到达考点,提前做好入场检测准备,确保入场检测时间充足、秩序良好。不符合入场检测规定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3、除考生和工作人员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除考试相关公务车辆和工作人员车辆外,社会车辆不得进入考点。提醒考生勿自行驾车前往考点,建议尽量选择考点附近住宿或提前乘车前往考点,要把堵车因素和入场检测时间考虑在内。接送考生车辆,应在距离考点大门一定距离处即停即走,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建议考生提前了解天气状况,做好防雨防晒、防寒保暖的个人防护准备。

  14、为确保顺利参加考试,建议考生关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在"便民服务"栏里点击"各地防控政策"选择"出发地"和"目的地",及时了解各地的防控政策。

  15、建议考生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提前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和"贵州健康码、国家通信行程卡"绿码核验,若贵州健康码与本人状况不符,请立即咨询并及时按要求处置。

  16、为避免14天内所旅居地级市(直辖市为区)出现本土阳性病例影响考生参加考试,建议考生提前抵黔,为进行相应次数的核酸检测预留足够时间。

  贵州健康码使用和贵州省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851-12345

  六、其他

  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不要自驾前往考点,避免拥堵或寻找停车位耽误笔试。

  七、咨询电话

  笔试准考证打印技术咨询电话:0851-86839626

  笔试相关事宜咨询电话:

  0851-84811957,0851-84734667。

  需电话咨询的请在工作日(9:00-17:00)通过电话咨询。

  附件:个人防疫健康申报表.doc(点击下载

  贵阳市观山湖区督办督查局

  2022年6月2日

  (信息来源:https://www.gyrc.cn/information/policyDetailed.html?dlid=10000000&zxid=fb66144da258000000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