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铜仁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引进硕士研究生线下评审工作方案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按照《铜仁市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引进硕士研究生专业技术人才简章》和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规定,现制定本方案。一、组织实施为确保人才引进工作顺利进行,我局成立2022年硕士研究生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
按照《铜仁市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2022年引进硕士研究生专业技术人才简章》和事业单位招聘相关规定,现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实施

  为确保人才引进工作顺利进行,我局成立2022年硕士研究生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人事科,主要负责引进具体事宜。

  二、评审工作原则及程序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进行线下评审、考官打分、公示拟入选者、签署意向协议书等流程。招聘岗位线上评审得分前五名考生进入线下评审,招聘岗位报名人数不足五人的直接进入线下评审。

  三、时间及地点:

  评审时间:2022年6月15日早上9:00;

  评审地点:铜仁市农业农村局七楼会议室(铜仁市碧江区黑松塘锦天小区内)。

  四、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铜仁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专业技术岗位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要求:兽医学、预防兽医学、临床兽医学、农业信息学、兽医生物信息学、农业信息化

  (二)铜仁市渔业技术推广站专业技术岗位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要求:水产养殖、农业信息学、农业信息化

  (三)铜仁市农业资源区划研究中心专业技术岗位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要求:园艺学(二级学科)、农业信息学、作物信息学、农业信息化

  五、优惠待遇

  (一)享受铜仁市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二)工资待遇。正式聘用后的前三年,硕士研究生按专业技术中级十级核发工资和补贴,三年内需取得相应资格,否则从第四年起按专技十二级核发工资。

  六、评审工作流程

  (一)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负责对报名人员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就业推荐表是否符合岗位条件进行初审,在编人员请提供主管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以上资料均为原件。

  (二)考生到达考点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进行疫情防控流程,完成后进入等候室等候,待评审专家组准备就绪后,联络员按规定将报名人员带至评审室。

  (三)本次评审参照公务员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了解考生的政治思想素质、综合能力、专业水平,以及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心理素质、应急处理、岗位适应等方面的能力,考生可做自我介绍。评审时间控制在15分钟之内。

  评审实行百分制,每名评审专家根据考生答题情况,独立进行综合评分,分数相加后取平均分为该考生最后得分,评审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评审成绩现场公示,按照得分高低排名,得分最高者作为拟入选对象。

  (四)评审结束后,根据专家组评分、综合评定意见等情况,由专家评审组负责人在评审表上写出评语,将最后得分填入综合评分栏,并签署是否同意聘用意见,评审表需由专家评审组组长、评审专家、纪检监督人员签字。

  (五)与评审拟入选者进行谈话沟通,达成意向后签订聘用意向协议书。

  七、工作要求

  (一)评审工作要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绝不允许出现"萝卜招聘"问题。评审专家须独立评分,坚持杜绝打"人情分"。

  (二)参加评审的专家在讨论中不得交流评审内容外的其他问题,不得谈论与被评审人员私人关系等方面的问题。

  (三)评审开始前,评审专家组组长要组织学习评审办法,掌握评审程序,明确评审要求和纪律,确保评审工作规范有序、公平公正。

  (四)评审过程中,面试评审专家应举止庄重、工作认真,严禁吸烟、打瞌睡等不严肃、不规范行为发生。

  (五)现场监督人员要严格按照评审工作纪律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大胆监督,对违反纪律要求的行为要及时制止,对出现影响公平公正的重大问题要立即向局引才领导小组报告。

  八、疫情防控要求

  本省来铜人员行程码与健康码须为绿码,且行程码不得带"*"号;外省低风险地区来铜人员须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灰码人员须执行贵州境内五天三检规定。

  以下情形不得参会。①在会议前14天内有境外、港台地区、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被判定为新冠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②14天内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③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居家健康监测期内的人员;④自接到通知开始,出现发热、乏力、咳嗽、胸闷、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未排除传染病感染的人员。

  九、本《方案》由铜仁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铜仁市农业农村局引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十、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856-5260739

  单位地址:铜仁市农业农村局(铜仁市碧江区黑松塘路锦天小区内)。

  2.监督电话:

  0856-5230664,铜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组

  0856-5211751,铜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铜仁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6日

  (信息来源:http://nw.trs.gov.cn/xwzx/tzgg/202206/t20220606_7461849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