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江苏省科技厅直属事业单位201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江苏省科技厅直属事业单位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成果档案馆、江苏省轻工科技情报总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江苏省科技厅直属事业单位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成果档案馆、江苏省轻工科技情报总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身体健康;
4.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各岗位具体年龄要求详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5、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1年12月22日至2011年12月28日。
2.报名方式:
①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接受网上报名,网址
http://www.jspc.org.cn报名资料在网上填写和上传。
②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成果档案馆、江苏省轻工科技情报总站采用邮寄方式报名(挂号)。
邮寄地点: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71号,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办公室许迎收,邮编:210042。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初审
1.每位报考者仅限报考一个岗位。
2.报考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职位,按网上照填报要求上传相关资料。
3.报考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成果档案馆、江苏省轻工科技情报总站职位需提供以下材料(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①交本人近期小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其中1张贴在《报名登记表》右上角);
②填写《江苏省科技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③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一份(海外硕士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证明);
④省情报所01职位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在校学习成绩单复印件一份(加盖学校章);
4.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后的考生,由各招聘单位通知考生,并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5.本次招聘笔试开考比例为1:5。资格审查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核减招聘职位数直至取消该职位。报考被取消职位的考生可以在2011年12月26日前报考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取消招录计划的职位在江苏省科技厅网上公布。
6.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该单位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三、考试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
1.考试方式为:笔试和面试(省情报所招聘01职位免笔试)。
2.笔试科目考试内容包括:公共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
3.考生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考试。
4.笔试阅卷结束后,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在各招聘岗位拟录用人数1:5的比例内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笔试成绩按40%、面试成绩按60%计入最后录取总成绩。省情报所招聘01职位面试成绩计为最后录取总成绩。
5.考生笔试成绩和名次将分别在下列网站上公布:
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网站:
http://www.jspc.org.cn。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网站:http://www.jssti.net。考生可凭身份证号在该网站上查询;
6.面试按照各招聘单位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面试办法将在各单位网站予以公告。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通知考生。
7.所有招考工作(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确定最后聘用人选并公示)在60个工作日内完成。
四、聘用
1.考试结束后,根据最后录取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时,依次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2.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用人单位组织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www.jshrss.gov.cn)和各招聘单位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和毕业专业、非应届毕业生的现工作单位、拟聘岗位、笔试和面试等考试成绩与排名。
3.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由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4.大中专应届毕业生试用期1年,聘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个人自主择业。
五、招聘政策咨询
1.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办公室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25-85485988
联系人:黄雁
2.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成果档案馆、江苏省轻工科技情报总站)办公室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25-85410448
联系人:许迎
六、招聘工作监督
江苏省科技厅检监察室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纪检监督电话:025-86637626
联系人:徐晖
七、招聘工作举报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接受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举报。
举报信箱:
syzpjb@jshrss.gov.cn
举报电话、传真:025-83314795
附件:
1、江苏省科技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职位表
2、江苏省科技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