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浙江省衢州市职工互助保障会(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衢州市职工互助保障会(筹)是衢州市各基层工会自愿组织的、从事职工群众互助互济活动的、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衢州市总工会是其业务主管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市范围公开招聘衢州市职工互助保障
衢州市职工互助保障会(筹)是衢州市各基层工会自愿组织的、从事职工群众互助互济活动的、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衢州市总工会是其业务主管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市范围公开招聘衢州市职工互助保障会(筹)工作人员2名,现就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拟招聘衢州市职工互助保障会窗口工作人员2名,其中1名要求计算机专业、1名要求财务专业。本次招聘严格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

二、具体的岗位要求和说明:

1、参保联络员岗位:

(1)有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的本科以上学历,持有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合格证或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以上合格证;

(2)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了解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相关知识。

2、财务岗位

(1)有财会专业的大专以上学历,持有会计上岗证;

(2)熟练掌握财务会计相关知识,熟悉民间非盈利组织会计制度和新的会计准则;

(3)具有较强的财务信息整理分析能力。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热爱工会事业、热心为职工服务,具有岗位相对应的工作经验;有较强的解决本业务范围问题的工作能力;身体健康。

2、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本市范围内常住户口,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有2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1、截止时间:2013年9月4日。

2、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荣誉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等证明材料,携带至本会筹备处(衢州市柯城区东河沿23号,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毛老师)。

3、咨询电话:3037960

五、管理及待遇

1、本次招聘人员的用工性质为劳动合同制用工(编制外);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

2、合同期内按月支付工资,参保联络员岗位试用期满后月薪3400元,财务岗位月薪2300元,并交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衢州市职工互助保障会(筹)

2013年8月2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