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2013年浙江省江山市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计划和职位2013年全市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07名;企业单位江山市鹿溪污水处理厂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
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职位
2013年全市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07名;企业单位江山市鹿溪污水处理厂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名、江山市自来水厂计划招聘工作人员4名,具体招聘计划详见附件一、二。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学历和所学专业须符合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户籍要求:
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江山生源毕业生;历届生和其他社会人员要求具有江山市常住户口(以2013年9月4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不受生源区域和户籍的限制;
部分岗位面向衢州市范围招聘,详见附件一"其他要求"栏。
5.年龄要求:除招聘职位有特别要求外,其余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8年9月3日至1995年9月3日出生)。
6.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组织考察考核、聘用等程序。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详情请关注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江山新闻网)

中共江山市委组织部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8月23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