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来梅调研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2016年4月21日,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会同吉林省人才开发交流中心等一行12人来梅河口市,对我市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状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对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状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
2016年4月21日,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会同吉林省人才开发交流中心等一行12人来梅河口市,对我市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状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对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状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梅河口市诚信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梅河口市华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梅河口市刘东家政月嫂服务培训中心代表在会上发了言。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我市四长大学生创业园,四长药业胡斌总经理介绍了四长大学生创业园的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梅河口市继续充分利用政策扶持有实力的企业,发展一批有规模、专业性强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公司,鼓励有创业意愿的人才创业,为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开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