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浙江省诸暨市2013年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公开招聘全日制本科、硕士研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加快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决定面向全国重点高校直接招聘一批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到我市建功立业。现公告如下:一、诸暨市简介诸暨,越国古都,西施故里,总面积2311平方公里,户籍人口107万。诸暨区位优越
为加快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决定面向全国重点高校直接招聘一批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到我市建功立业。现公告如下:
一、诸暨市简介
诸暨,越国古都,西施故里,总面积2311平方公里,户籍人口107万。
诸暨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距杭州国际机场只需半小时车程,浙赣铁路和杭金衢、诸永及绍诸高速公路贯穿境内。
这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的城市。二千多年前诸暨设县。绝代佳人西施,元代著名画家、诗人王冕,著名文学家、书法家杨维桢,明末清初绘画大师陈洪绶,均出于此,名扬天下。
这是一方百业兴旺、商机盎然的热土。实施"经济立市、文化强市"战略成效显著,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位居福布斯中国县级城市第13位、中国县级城市综合创新能力第10位。
这是一片山川秀美、诗意蓬勃的土地。浣江•五泄风景名胜区,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千年榧林、东白湖和白塔湖湿地生态宜人,深深吸引着海内外的旅游爱好者。
这是一个奋发向上、和谐文明的家园。"枫桥经验"作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一面旗帜,与时俱进,是全国首批社会管理创新试点县(市)。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计划向我市事业单位直接招聘全日制211院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既是211又是985的全日制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共10名。(见附件)
三、招聘对象的资格条件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全日制211院校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既是211又是985的全日制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符合《诸暨市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中长期规划》重点招录专业及招聘条件的;
3、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并具备招聘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5、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等文件规定。
(二)以下人员不得应聘
1、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
2、受刑事处分并在服刑期间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3、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4、定向培养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应届毕业生;
5、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四、招聘办法及程序
此次人才引进按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审批聘用等程序进行。通过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诸暨人才(人事)网(http://www.zjrcw.gov.cn/index.html)及诸暨日报发布公告等形式向社会公开招聘。
1、 组织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每位应聘人员只能报名应聘一个职位,报名应聘多个职位的取消报名资格。应聘人员请于2013年5月15日至5月19日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应聘,邮件及附件标题按以下格式注明:姓名+职位名称,以附件方式发送《诸暨市2013年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公开招聘事业人员报名登记表》(见公告附件),将个人电子相片粘贴到表中"相片"栏内(填写内容不超过该表设定的一页A4纸大小)到我局电子邮箱(zjrsj88@163.com)。
2、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时间为2013年5月16日至5月20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验审。凡与招聘公告条件不一致或提供虚假资料,取消其资格。对审查合格人员发送面试邀请通知。
3、资格复审
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应聘职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复审将贯穿引进招聘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责任由应聘者承担。拟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执(职、从)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等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应聘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参加面试。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现场洽谈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综合素质的运用能力及适应引进职位工作能力情况,具体内容由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招聘单位确定,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
5、体检、考察、聘用
面试后,按职位专业以拟招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按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体检后,按职位专业以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职位空缺,在应聘该职位的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人社部门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对象,并向社会公示。办理聘用手续后,纳入正式事业编制。
6、其他
针对招聘信息、招聘程序和办法相关的各类意见建议,或招聘实施过程中发现侵害应聘者权利行为,可通过来信、来电反映。
通信地址:浙江省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邮政编码:311800
电话(供政策性问题咨询和监督投诉):0575-88795069
附件1:
《诸暨市2013年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
附件2: 《诸暨市2013年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公开招聘事业人员报名登记表》

浙江省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5月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