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浙江省常山县公开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根据省、市委有关文件精神,2013年我县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30名,根据中共党员比例要达到80%以上的要求,其中: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岗位的(A岗)24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根据省、市委有关文件精神,2013年我县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30名,根据中共党员比例要达到80%以上的要求,其中: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岗位的(A岗)24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B岗)6名。报名人数与选聘计划数未达到2:1比例的,相应核减选聘计划数,若A岗核减选聘计划数的,将相应核减B岗的选聘计划数。现将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方式
公开选聘采用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的方式确定人选。
二、选聘条件
所有热爱基层工作、热心农村事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有志于服务新农村建设的高校毕业生均可参加报名。同时还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3月15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本地生源应届毕业生或本地户籍(户籍登记日期需在2013年3月15日以前)往届毕业生(参加衢州市范围择优选聘未录用人员报名不受生源和户籍限制)。
三、选聘程序
公开选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
1.网上注册及报名
时间:4月26日9:00-5月3日17:00。
应聘人员在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作报名无效。
2.资格初审
时间:4月27日-5月6日。
县委组织部、县人力社保局根据选聘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对未通过初审的,应说明理由,应聘人员可上网查询,未通过者可在5月7日24:00前再次报名并接受复审。
3.缴费
时间:4月27日9:00-5月8日24:00。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缴费确认,并查询是否完成。未按时缴费确认的,视作放弃应聘资格。
4.笔试
时间:5月26日上午9:00-12:00
笔试由省里统一命题和阅卷,考点设在市本级。笔试科目1门,内容包括综合知识和申论,满分为100分,根据实际情况,由省里统一划定合格分数线。报考人员在5月21日至5月24日期间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笔试成绩在6月10日对外公布。
5.资格复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确定面试对象,6月12日在县人力社保局一楼大厅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选聘资格。参加资格复审的往届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应届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等。
6.面试
时间:6月23日上午9:00开始,一天内完成。
面试题由省里统一命题,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
7.体检、考核
时间:7月15日前
面试后,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2+面试成绩÷2。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数1:1.2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8.公示、聘用
时间:7月底前
在体检、考核结束后,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常山人才网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于7月底前完成全部聘用手续。
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统一实行劳动合同管理,由所在乡镇(街道)与高校毕业生以书面形式签订劳动合同。聘期一般为3年。任满1个聘期、考核称职的,经双方协商可按照有关程序续聘。任满2个聘期、未担任村"两委"委员及以上职务的,原则上不再续聘。对于违反工作纪律或重大失职而造成严重影响的,可及时解聘。聘用期间大学生村官补贴标准比照乡镇(街道)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并统一办理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两项计划"人员的聘用参照浙组[2009]36号文件有关规定执行。


                     中共常山县委组织部
                  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4月1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