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5公益健康南京先行 1份早餐传递学生关怀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参加公益活动的小学生合影2015年元旦一早,彩虹公益计划志愿者的"1份早餐,满分关怀"晨跑公益项目在南京白马公园展开。活动吸引南京各界热爱公益的市民前来参加,甚至南京游府西街小学一四班的雏鹰小分队也组
参加公益活动的小学生合影

  2015年元旦一早,彩虹公益计划志愿者的"1份早餐,满分关怀"晨跑公益项目在南京白马公园展开。

  活动吸引南京各界热爱公益的市民前来参加,甚至南京游府西街小学一四班的雏鹰小分队也组成微公益团队来参加,为云南怒江平安寨添富小学的学生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带着女儿一起参加活动的陈女士表示:"现在这种公益活动对我们家特别有意义,一方面平时和女儿在一起出游的机会少,利用这样的机会和女儿一起跑跑步,爬爬山过个有意义的元旦。另外一方面也让女儿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孩子的条件并不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助其他小朋友,贡献自己的爱心。在孩子的心中撒下了爱的种子。是一种能够传递和延续的力量。"

  据悉,"1份早餐"是第一财经彩虹公益计划志愿者旗下项目,主要帮助对象是云南怒江平安寨添富小学以及旧乃山完小学的439名师生。山区的学生们每天早晨要步行几个小时到学校,再加上吃不上早餐,严重影响学习质量和身体健康。该志愿项目于2011年发起,以每份早餐为1袋鲜奶(2.25元)+1个面包 (1.3元),共计3.55元的标准为学生们募集善款。(彭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