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苏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点及相关事项提示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016年苏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点及相关事项提示事业编招聘信息网(www.qcstudy.com)快讯:各位考生:请你们在打印准考证时,认真阅读注意事项,以帮助你们认真准备,顺利进行3月27

2016年苏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点及相关事项提示

事业编招聘信息网(www.qcstudy.com)快讯:

各位考生:
请你们在打印准考证时,认真阅读注意事项,以帮助你们认真准备,顺利进行3月27日的苏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
一、认真准备考试材料。准考证、身份证双证齐全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有准考证,但无身份证的考生,必须持有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否则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明确考试时间、地点。本次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时间为2016年3月27日9:00-11:00。2016年苏州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共设两个考点:苏州技师学院(学府路288号);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国际教育园北区学府路287号)。
三、提前熟悉路况。考试期间恰逢扫墓高峰,两个考点都为大规模考点,届时各考点周围机动车辆较多,道路极易发生拥堵,请各位考生务必比预计时间适当提前一个小时以上出发,保证准时参加考试。在此友情建议广大考生提前选择绿色低碳的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考点指南:地图分辨率仅指出了该考点的方位,部分学校存在多个校区,考生在查询时需确认清楚。所有地图信息仅作参考,一切以准考证上考点地址为准。

考点一、苏州技师学院(学府路288号)
考点二、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国际教育园北区学府路287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