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宁波戒毒研究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宁波戒毒研究中心是直属于宁波市卫生局的全民事业单位,开设有戒毒病房和美沙酮维持治疗门诊(单位详细情况见http://www.nbartc.cn),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宁波戒毒研究中心是直属于宁波市卫生局的全民事业单位,开设有戒毒病房和美沙酮维持治疗门诊(单位详细情况见http://www.nbartc.cn),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 招聘岗位、范围和条件
    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专业及学历学位招聘范围基本条件
    戒毒病房医生1人临床医学或精神卫生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50周岁以下;户籍不限。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乐于从事本职业。
    2.非应届毕业生的,须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戒毒病房护士2人护理专业;中专以上学历。女性,40周岁以下,户籍不限。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乐于从事本职业。
    2.有护士执业证书和相关工作经验。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4月30日止。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双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宁波市西北街42号(第二医院门诊部对面)。
      3、咨询电话:0574-87244249(侯老师)、87287745(张老师)。
      4、报名方法: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执业证书、简历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宁波戒毒研究中心办公室报名。
    三、工资待遇面议

  •           宁波戒毒研究中心
               2013年3月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