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浙江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为加强我所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13年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考核
为加强我所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13年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4、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备岗位要求的能力;
5、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岗位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详见附件1:"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职位表"。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1月30日。
2、报名方式:填写《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将电子版发到
LJwang@hrcshp.org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并将以下报名资料,邮寄至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办公室,在信封注明"应聘材料"。
(1)《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纸质)。
(2)个人自荐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成绩单、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外语口语能力证明材料、计算机水平等级证书、获奖证书、担任的社会职务及政治面貌、个人特长、科研实践、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毕业论文研究方向或毕业论文大纲等相关材料以及联系方式)。
(3) 2013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4)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等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注: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在报名表中必须填写应聘职位代码及应聘专业。
3、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具备参加考试的应聘者名单将于2012年12月初在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网站上公布。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不返还。

五、考试
1、考试方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笔试:主要进行专业知识测试,不指定考试范围和复习资料。
3、面试:应聘者自我介绍(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所学专业情况等)后,由招聘和考评小组采用提问的方式对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工作技能和英语口语水平等进行考核。
4、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5、考试时间和地点:2012年12月下旬在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网站上公布,同时电话告知每位应考者。

六、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七、聘用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单位组织考察。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并在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网站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
1、录取人员属应届毕业生的,与拟聘人员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按照事业单位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的规定办理事业进编手续。
2、录取人员属已参加工作的人员,按照人事部门的规定办理录用或调配等事业进编手续。
3、录取人员属海外留学归国初次就业的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录用留学回国人员的规定办理事业进编手续。
4、录取人员应于2013年9月30日前至单位人事部门办理报到手续,逾期不能报到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并取消录取资格。
5、录取人员报到后签订聘用合同,明确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个人自主择业。


八、联系方式
1、单位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122号,邮编310012
2、咨询电话: 0571-56729109,联系人:王林军
3、监督电话: 0571-56729100,联系人:谢益民
特此公告。
附件:1、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职位表(Excel表格)
2、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201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Excel表格)
2012年10月2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