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无锡市纪委、市监察局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无锡市纪委、市监察局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相关要求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根据《2016年无锡市纪委、市监察局公开选调公务员简章》要求,我委将举行资格复审。
无锡市纪委、市监察局公开选调公务员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

根据《2016年无锡市纪委、市监察局公开选调公务员简章》要求,我委将举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4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资格复审地点:无锡市梁溪区永丰路曹张新村58号永丰苑D楼3楼会议室。
三、资格复审对象:笔试成绩前15名的考生。
四、资格复审材料:须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证明符合报考条件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同时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及有关证明具有公务员身份的材料复印件(加盖所在单位干部人事部门印章)。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同职位的报考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通过资格复审的面试人选将在无锡市人事考试网公布。
五、其他要求:请准时参加,逾期不来的,视同放弃。


中共无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年4月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