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海洋渔业推广新净水模式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记者从7日南京召开的全省海洋与渔业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会议获悉,我省大力推广"以渔控草、以渔控藻"等净水模式,力争率先建成全国海洋渔业生态示范区。 我省近年来海洋与渔业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积极进展,法规制度建
记者从7日南京召开的全省海洋与渔业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会议获悉,我省大力推广"以渔控草、以渔控藻"等净水模式,力争率先建成全国海洋渔业生态示范区。   我省近年来海洋与渔业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积极进展,法规制度建设、监测保护技术支撑体系、生态健康养殖、渔船更新改造工程、资源养护生态修复、生态监管执法等方面持续加强。海洋与渔业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十三五"期间,我省将围绕建设海洋与渔业强省,以绿色发展为导向,以资源节约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为主线,经过5至10年的不懈努力,率先建成全国海洋与渔业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