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大数据企业大会16日在盐举行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由工信部、省政府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盐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大数据企业大会,将于4月16日至17日在盐召开,大会邀请了近千名行业领袖、知名企业代表参加。
由工信部、省政府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盐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大数据企业大会,将于4月16日至17日在盐召开,大会邀请了近千名行业领袖、知名企业代表参加。这是我市首次召开重要性的行业盛会,也是一场凝聚产业精英智慧的盛宴,旨在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大数据产业科技创新、应用创新、模式创新,提升盐城市大数据产业整体发展水平。   本次大会为期两天,主题为"网联万物 数知天下",会议宗旨是促进大数据领域国内外思想汇聚、经验交流,集才引智、招商引资,推动江浙沪大数据产业试验区创建,促进先进技术、创新应用落户盐城,探索富有盐城特色的大数据产业发展路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