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镇江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昨天上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夏锦文对今年统战工作的批示:今年是"十三五"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市县乡领导班子、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之年。全市统一战线要
昨天上午,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夏锦文对今年统战工作的批示:今年是"十三五"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市县乡领导班子、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之年。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统筹做好各领域各方面统战工作,有力助推六个年和生态领先特色发展。各级党委要认真落实市委《实施意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共同把我市统一战线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统一战线要着力为推进六个年建设凝心聚力,围绕实施"十三五"规划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同时,认真做好民主党派换届工作,推动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海涛对做好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提出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宦祥宝作工作报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