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日本航空电子工业株式会社高层访锡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昨天,市长汪泉会见了来锡考察的日本航空电子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小野原勉一行,双方就无锡项目异地重建、扩大规模等进行深入洽谈。市政府秘书长叶勤良参加会见。 汪泉表示,航空电子工业株式会社是日本知名的电子零部
昨天,市长汪泉会见了来锡考察的日本航空电子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小野原勉一行,双方就无锡项目异地重建、扩大规模等进行深入洽谈。市政府秘书长叶勤良参加会见。   汪泉表示,航空电子工业株式会社是日本知名的电子零部件企业,2001年在无锡投资设立航空电子(无锡)有限公司以来,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取得了可喜的业绩。当前,无锡正坚持以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高端化为导向,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期间需要更加重视与航空电子工业株式会社这样的跨国公司合作。希望航空电子根据高新区城际铁路站前规划要求,加快落实无锡项目的异地重建计划,同时将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引入无锡,加速公司基地化、总部化发展,进一步扩大销售规模,实现企业快速发展,助力无锡经济不断转型升级。   小野原勉感谢无锡长期以来给予公司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航空电子工业株式会社已成立异地重建小组,正积极筹备项目准备工作。未来将进一步重视无锡公司的发展,力求为无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日本航空电子工业株式会社是宇航通信关键零部件及电子零部件生产商,2001年设立无锡公司,主要从事各种精密级接插件的生产,并设立技术研发中心。截至目前,无锡公司注册资本1550万美元,年销售额约3.5亿元人民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