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吉林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根据吉林大学的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2016年拟公开招聘专业教师1人,工程(实验)人员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一、专业

吉林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根据吉林大学的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2016年拟公开招聘专业教师1人,工程(实验)人员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专业教师招聘学科  
  解剖学、遗传学 、病理生理学科。
  二、招聘条件
  (一)国内博士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具有较为扎实的基础理论水平和系统的专业技术知识,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熟练的计算机应用技能,熟练掌握一门外语。
  3.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包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
  4.专业教师原则上应当聘用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临床医学专业优先。初始学历应为部属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毕业(不含独立学院),并获得学士学位,且博士研究生毕业于部属高等学校;本、硕、博、博士后研究阶段经历原则上应包含一段非本校经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1976年及以后出生)。
  (二)工程(实验)技术人员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愿意从事实验室基础性的工作,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吃苦耐劳,动手能力强,身心健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2.工程(实验)岗位原则上应聘用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同时初始学历应为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医学及相关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1981年及以后出生)。
    以上两类人员招聘其他要求均按照《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等有关规定执行。
  三、相关待遇
    所有人员均按照《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等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时间
  2016年5月3日(星期二)-5月13日(星期五)
  五、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提供以下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1.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身份证
  4.奖励证书等相关材料
  六、应聘人员需参加由白求恩医学部统一组织的外语考试,外语考试语种为英语。
  七、外语准考证发放时间
  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应聘人员到基础医学院综合办公室领取外语准考证。
  八、外语考试时间
  2016年5月28日(星期日)下午 14:00-16:00
  九、面试时间
  2016年6月1日(星期三)-6月15日(星期三)
  十、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请将所有应聘材料(包括报名表)交至基础医学院四楼综合办公室(长春市新民大街126号)。
  相关事宜咨询信息:
  联系人:方老师
  电 话:0431-85619463
  邮 箱:bmc@jlu.edu.cn
  吉林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6年5月3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