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长缪瑞林见证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签约日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市长缪瑞林见证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签约日 昨天下午,总投资30亿元的蔚来汽车高性能电机项目签约落户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市长缪瑞林见证项目签约并调研开发区部分科创企业,他要求市相关部门和开发区加强对接
市长缪瑞林见证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签约日   昨天下午,总投资30亿元的蔚来汽车高性能电机项目签约落户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市长缪瑞林见证项目签约并调研开发区部分科创企业,他要求市相关部门和开发区加强对接服务企业力度,不断优化创新发展环境,加快产业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业发展,更好地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争当全省"一中心、一基地"建设排头兵。副市长黄澜参加活动。  蔚来汽车项目将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新建高性能电机及电控系统生产基地,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投入运营。缪瑞林在项目签约仪式上说,蔚来汽车项目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锐,有着一流的技术和团队,符合"一中心、一基地" 建设的目标定位,也符合南京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要求。相关部门和开发区要全力支持项目推进,提供精心、精致、精细服务,推动企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签约仪式前,缪瑞林来到开发区部分科创企业走访调研。在从事三网融合核心芯片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的宇都通讯公司,缪瑞林详细了解企业人才引进、技术研发、市场应用等方面情况,他说,南京目前已制定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规划和配套支持政策,推动集成电路产业链进一步延伸拉长,这为相关企业提供了良好发展机遇。市相关部门、园区要建立联系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积极主动宣传政策,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在南邮信息化产业技术研究院,缪瑞林详细了解智能安全新技术在城市管理、社区家居等领域应用情况。他希望企业发挥自身技术研发优势,加速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政府部门要探索首购首用等扶持模式,为创新成果产业化开辟更大空间。  调研中,缪瑞林指出,全市各级开发园区要积极抢抓全省"一中心、一基地"建设和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围绕自身主导产业定位,明确分工,有针对性引进、培育科创企业,实现产业集中集聚、合理布局;要加强项目招引和服务企业,解决好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要发挥南京高校院所、科研人才众多的优势,整合创新要素,牵线搭桥,助推科研成果产业化和产业技术研究攻关,为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