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汉之故里》本周六将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首播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汉之故里》本周六将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首播 由CCTV-发现之旅《魅力故乡》栏目精心制作的人文旅游电视专题片《吴丹带你看故乡》之汉之故里》将于4月30日18:30在CCTV-发现之旅魅力故乡》栏
《汉之故里》本周六将在CCTV-发现之旅频道首播 由CCTV-发现之旅《魅力故乡》栏目精心制作的人文旅游电视专题片《吴丹带你看故乡》之汉之故里》将于4月30日18:30在CCTV-发现之旅魅力故乡》栏目首播。 江苏徐州,历史上为华夏九州之一,自古便是兵家必争之地,更是著名的千年帝都,有"九朝帝王徐州籍"之说。本集中,将通过主持人吴丹的脚步来拨开历史的迷雾,探索历史的真相:刘邦诞育地,大汉第一源,徐州丰县的汉皇祖陵埋葬的到底是刘氏哪位先祖?从一介布衣到千古一帝,沛县博物馆展示了汉高祖刘邦怎样的人生轨迹?是成王败寇,还是英雄末路?歌风台、戏马台见证了刘邦和项羽哪些辉煌时刻? 《吴丹带你看故乡》CCTV-发现之旅频道的人文旅游电视专题节目,以著名旅游节目主持人及背包客达人吴丹为拍摄对象,采用纪实拍摄、情景再现、实时互动、民间达人秀、人物访谈、风俗展示、风情表演的拍摄手法,以"讲故事"的表现形式,完整全面地介绍宣传当地美轮美奂的人文旅游胜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