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知识产权巡回法庭落户中以常州创新园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知识产权巡回法庭落户中以常州创新园 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巡回法庭、武进法院知识产权巡回法庭4月26日在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挂牌成立。 中以常州创新园是中以两国政府共建的第一个创新合作示范园,现已
知识产权巡回法庭落户中以常州创新园   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巡回法庭、武进法院知识产权巡回法庭4月26日在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挂牌成立。   中以常州创新园是中以两国政府共建的第一个创新合作示范园,现已集聚40余家以色列企业,涵盖新材料、电子信息、科技服务等领域,并已建成中以知识产权国际合作平台、中以众创空间等一批合作平台。   据了解,此次两级知识产权巡回法庭的设立,将为营造"保护知识产权、激励创新发展"的园区良好环境提供司法助力。巡回法庭将根据企业实际,建立涉园区企业知识产权案件审理、执行快捷通道。同时,根据园区发展需要加强司法调研与部门合作,开展知识产权法制宣传,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司法服务措施。   下一步,我市法院系统将进一步增强司法能力,突出司法保护的主导作用和司法裁判的社会引领作用,努力为常州加速创新驱动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