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书香苏州·我爱阅读”微电影、平面公益广告竞赛启动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书香苏州·我爱阅读"微电影、平面公益广告竞赛启动 "书香苏州·我爱阅读"微电影、平面公益广告竞赛开机仪式昨天(4月28日)在苏州图书馆举行,此举标志着这两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为积极倡导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苏州·我爱阅读"微电影、平面公益广告竞赛启动   "书香苏州·我爱阅读"微电影、平面公益广告竞赛开机仪式昨天(4月28日)在苏州图书馆举行,此举标志着这两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为积极倡导开展全民阅读,创建书香城市建设,苏州阅读节组委会办公室、市文广新局、苏报集团、苏州广电总台决定联合举办这两项竞赛。根据通知,微电影竞赛参赛作品只限剧情片、纪录片两个类型。要求在苏州本地取景拍摄,最好带有明显的地标特征。参赛作品时长(含片头片尾)为6-10分钟,内中如使用动画,动画总时长不得超过1分钟。平面公益广告竞赛参赛作品要求为报刊广告、海报设计创作。   上述两个项目的参赛作品都必须是原创作品,且没有参加过任何竞赛,没有著作权、肖像权等问题。参赛者均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类企事业单位,或者是年满18周岁的自然人及组合;未满18周岁的自然人参赛,必须与其合法监护人一起申报。   报名须知   参赛者须在8月20日24时前,直接向苏州阅读节组委会指定邮箱435051399@qq.com提交参评表,以及符合规格要求的微电影作品及相关海报1份,或符合规格要求的报刊广告、海报设计作品。具体要求以及报名表格近日将上传名城苏州网(http://www.2500sz.com)"书香苏州·我爱阅读"专题页面。   需要提醒的是,微电影作品参赛者还须在6月10日24时前,向苏州阅读节组委会办公 室 指 定 邮 箱102500659@qq.com提交报名表进行预报名。   两项比赛设不同等级奖励和组织奖、微信最佳人气奖,获奖者可获相应奖励。其中,微电影一等奖2万元,平面公益广告一等奖1万元(所获奖金的相关税收均由获奖者自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