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通州率先启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传播行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通州率先启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传播行动 南通网讯 (记者郭亮)昨天,通州区在全市率先全面启动"理论传基层,认知零距离"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传播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理论创
通州率先启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传播行动   南通网讯 (记者郭亮)昨天,通州区在全市率先全面启动"理论传基层,认知零距离"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传播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章树山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传播行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布局,进一步细化职责目标,明确工作要求,强化督促指导,不断提高理论工作的生动性和实效性,打通理论宣传大众化的"最后一公里"。   从3月起,全市组织开展"理论传基层,认知零距离"党的理论创新传播行动,通过命名一批党的理论创新传播基地等创新举措,搭建理论通向基层的桥梁,推动全市理论宣传工作覆盖基层,覆盖民众,真正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   近年来,通州扎实推进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宣传普及活动,区委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理论宣讲4000余场次,听众达60余万人次。作为全市"理论传基层,认知零距离"党的理论创新传播行动先行地区,通州将通过推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规范化、理论传播阵地建设常态化、宣讲队伍建设规模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制度化和理论传播品牌化,从更广阔的层面向基层、向群众传播,在理论学习、阐释、传播中实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当天,市委宣传部向基层理论宣讲队伍赠书。通州区村居理论宣讲员培训班开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