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温州木材集团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因工作需要,温州木材集团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3、曾有违规、违
因工作需要,温州木材集团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曾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不得报考;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和专业知识,具有进取和团结协作能力。
二、招聘岗位要求(附:招聘计划一览表)主页中的服务中心的资料下载中下载⑵
三、招聘方式:
㈠、 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指标比例不足3:1的,商有关部门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㈡、笔试和面试:文秘和企业管理、国际贸易、商业营运管理、投融资管理、计算机管理岗位: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考试方式。笔试后,按照与招聘岗位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综合成绩(其中文秘岗位笔试占60%,面试占40%),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人选,参加体检、考核。除上述岗位外,工程项目管理岗位以直接面试考核的形式进行,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人选,参加体检、考核。
㈢、笔试与面试均按100分制,60分以下为不及格。
㈣、体检和考核。参照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和考核不合格者而产生的空缺名额,按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和考核合格者公示3天,若没反映问题,按有关规定办理招聘手续。
㈤、笔试与面试时间另外通知。
四、报名方式:
㈠、报名须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学历、学位证书 、身份证复印件等。另一吋免冠照片三张。)
㈡、⑴报名表从温州木材集团公司 (
http://www.wzmcjt.com/)主页中的服务中心的资料下载中下载⑵
⑵本地报名地址:温金公路42号 木材集团公司行政大楼311室劳动人事处;⑶外地报名邮箱为:可发邮件到
996033262@qq.com报名。
㈢、报名时间:初定为2012年6月 11日~2011年6月17 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00,休息日不办公)逾期不再受理。
㈣、咨询电话:0577-88783465


二0一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