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镇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镇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昨天上午,为期一天半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庆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社局局长孙沛然、市住建局局
镇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昨天上午,为期一天半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庆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社局局长孙沛然、市住建局局长谢继步、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吴猛、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侯建伟的述职报告。8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围绕"保障养老金发放""化解房地产库存""加强审判监督""预防职务犯罪""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拆迁改造""基础性人才招引""检察队伍建设""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系"等热点,分别对述职对象专题询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镇江宝堰历史文化名镇保护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   会议首次组织了省人大代表省直镇江组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听取了省人大代表省直镇江组召集人、省供销合作总社主任黄宝荣所作的履职报告。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代表李鼎如、张中的履职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6年专项评议依法行政情况的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市检察院检察长俞波涛提请的人事任免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苏,副主任王萍、鄂金书、凌苏,秘书长任振棣出席会议。副市长孙晓南列席会议。市中级法院院长茅仲华、副院长姚强分别列席上午和下午会议。(熊先楚 孙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