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领导检查“双水绕城”项目建设进展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市领导检查"双水绕城"项目建设进展 昨天,副市长孔德平带领海陵区、医药高新区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检查了双水绕城项目建设现场。 孔德平先后检查了西南城河整治、南官河景观提升等工程现场,对沿河存在的违章
市领导检查"双水绕城"项目建设进展 昨天,副市长孔德平带领海陵区、医药高新区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检查了双水绕城项目建设现场。 孔德平先后检查了西南城河整治、南官河景观提升等工程现场,对沿河存在的违章搭建、扒翻种植、绿化亮化缺失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他强调,双水绕城项目对于彰显泰州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功能和城市形象意义重大,一定要进行科学规划,强化亮点打造,精心组织实施。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升工作执行效能,强化难点突破,对照节点,倒排工期,打好硬仗,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