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省探索创建网络型社会组织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我省探索创建网络型社会组织 从省司法厅28日召开的社会组织培育发展试点工作推进会上传出消息,我省今年将初步构建司法行政社会组织网络,在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培育发展过程中探索创建网络型社会组织。 全省各地
我省探索创建网络型社会组织   从省司法厅28日召开的社会组织培育发展试点工作推进会上传出消息,我省今年将初步构建司法行政社会组织网络,在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培育发展过程中探索创建网络型社会组织。   全省各地已培育不同类型司法行政社会组织152个,8个县(市、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近期将建成运行。今年,我省将初步构建司法行政社会组织网络,每个县(市、区)发展2个枢纽型社会组织,每个乡镇试点发展1至2个基础型社会组织,有关业务条线形成1至2个专业型社会组织,因地制宜组建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行业协会。探索创建网络型社会组织,发挥融合跨界的特点,充分运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传播特点和推广功能,广泛吸纳群众参与,构建和扩大司法行政服务圈,以12348网络平台和移动客户端为基础,整合司法行政系统内各类平台和服务资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