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无锡市招商局招聘招商人员专业加试通知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江苏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为更好地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壮大招商引资人才队伍,我局决定公开招聘2名招商人员,应聘人员通过笔试从高分到低分以1:5进入专业技能测试,测试由市

江苏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为更好地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壮大招商引资人才队伍,我局决定公开招聘2名招商人员,应聘人员通过笔试从高分到低分以1:5进入专业技能测试,测试由市商务局组织。根据笔试成绩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相加,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进入面试。专业加试通知如下:

  1、测试人数: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10人为专业技能测试对象。

  2、测试的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6年5月14日上午9:00,迟到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地点:太湖新城金融一街10号国联大厦603会议室

  3、测试顺序:以抽签的方法确定测试顺序,定于参加测试当天上午8:30,各应聘人员在候考室进行抽签。

  4、测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者与招商岗位相适应的能力,包括外语水平和与招商工作岗位相关的各种素质等。

  5、每人测试所用时间: 15分钟。

  6、测试成绩通知:当场通知应聘人员本人。

   无锡市商务局

   2016年5月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