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浙江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院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院是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的专业从事特种设备法定检验检测、业务培训和社会服务,以及相关技术研发的公益性事业单位,于2002年在全国同行中率先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已取得国家质检总局特
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院是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的专业从事特种设备法定检验检测、业务培训和社会服务,以及相关技术研发的公益性事业单位,于2002年在全国同行中率先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已取得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的资格认可、国家实验室认可和计量认证,授权的检验资格覆盖了承压类(除汽车槽车、超高压力容器外)和机电类(除游乐设施、客运索道外)的所有特种设备,出具的检验结果得到44个亚太实验室认可组织(ILAC)的承认,质量管理体系已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全院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职工占职工总数的83%,其中,博士5名,硕士41名;特种设备检验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90%,其中教授级高工1名,高级工程师42名;美国ASME检验师2人,美国焊接协会工程师1人,高级检验师6人,检验师77人,国家注册设备监理师12人;高级无损检测资格14项,持证项目达377个。实验室拥有各类进口特种设备检测设备仪器40余台套,总价值2000余万元,仪器装备达到了国内同行领先水平。
杭州市特种设备检测院积极实施"科技兴检、人才强检"战略。近年来,作为第一单位承担科研项目18项,其中"城市电梯安全保障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国家质检总局重大公益类项目立项;获国家专利授权9项,其中"一种分气缸及其成形方法"和"一种快开门式压力容器余压爆炸危害试验方法及装置"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于2009年获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兴检"三等奖,于2010年获中国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科技成果三等奖。
现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若干名,要求如下:
1、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强,作风正派,爱岗敬业;
2、热能工程相关专业;
3、热爱技术和研究工作;
4、身体健康。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Jinzx1961@yahoo.com.cn
联系人:金主任,电话:0571-8515378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