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9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共青团杭州市委直属的财政适当补助的副局级事业单位。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依据杭州市人事局《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共青团杭州市委直属的财政适当补助的副局级事业单位。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依据杭州市人事局《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范围和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范围

基本条件

专业和职称要求

学前班辅导教师

1

在职幼儿教师。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优秀,身体健康;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6年7月1日后出生);

4、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5、浙江省内户籍。

学前教育专业,具有幼教初级及以上技术职务资格。

校外数学思维辅导教师

1

在教育、文化单位,专职从事青少年儿童教育教学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

数学类或师范教育类专业(主修数学),具有教师初级及以上技术职务资格。

校外文学欣赏与写作辅导教师

1

文学类或师范教育类专业(主修文学),具有教师初级及以上技术职务资格。

校外少儿舞蹈辅导教师

1

舞蹈类或师范教育类专业(主修舞蹈),具有教师初级或群文专业初级及以上技术职务资格。

校外西洋管乐辅导教师

1

音乐类或师范教育类专业(主修西洋管乐),具有教师初级或群文专业初级及以上技术职务资格。

校外电子琴辅导教师

1

音乐类或师范教育类专业(主修双排键),具有教师初级或群文专业初级及以上技术职务资格。

校外跆拳道辅导教师

2

体育类或师范教育类专业(有跆拳道教学经历),具有教师初级或体育二级教练及以上技术职务资格。

校外游泳辅导教师

1

体育类或师范教育类专业(有游泳教学经历),具有教师初级或具有体育二级教练及以上技术职务资格。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1年11月5日至2011年11月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2)报名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昭庆寺里街22号,办公楼215室,组织人事处。

(3)报名方法: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报名所需材料(见附件2),现场报名。

(4)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符合报名条件的发给准考证。

(5)各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应大于招聘人数的3倍。当报名人数不足招聘人数3倍时,岗位招聘数为1人的不开考,岗位招聘数大于1人的,减少招聘岗位数直至符合要求后开考。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与面试。其中: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分为专业技能考核和综合面试,其中专业技能考核占总成绩的30%,综合面评占总成绩的30%。

(1)笔试

笔试科目一门,主要考察:校外教育及活动场所的基本知识、岗位专业知识综合运用等。

笔试时间11月16日下午3:30-6:00,地点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西湖区昭庆寺里街22号)。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笔试。

笔试成绩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www.hzqsn.com)上公布。(为保护考生隐私,公布考生成绩将以考场号和座位号为准,请保存好本人的考场号和座位号。)

(2)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从高到低的笔试成绩,按可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具体方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共青团杭州市委机关纪检部门参与各考试环节的监督工作。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面试结束后,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核对象。总成绩相等时,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四、体检与考核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考核按事业单位人事制度中的有关内容进行。

若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

五、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在杭州人事人才网(www.hzsrsj.hz.gov.cn)和中心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拟聘用人员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联系人:潘老师、华老师

电话:0571- 85821106、85821021 传真:85821012

中心网址:www.hzqsn.com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1年11月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