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浙江义乌市文化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义乌市文化馆因工作需要,决定招聘部分工作人员。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计划、岗位及报考条件招聘岗位人数出生年月性别户籍学历专业备注地方曲艺1197
义乌市文化馆因工作需要,决定招聘部分工作人员。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岗位及报考条件

招聘

岗位

人数

出生

年月

性别

户籍

学历

专业

备注

地方

曲艺

1

19761月1日以后出生

不限

中专及以上学历

戏剧学、

曲艺、

音乐、

表演

金华道情、

义乌花鼓方向

文艺

编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文学学士学位

舞蹈学、

音乐表演、

导演、

文艺编导

专业院团三年以上工作经历(时间认定截止到2011年12月 1日)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报名之日已取得报考岗位规定条件的人员。

现役军人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学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二)报考人员基本条件

1. 热爱群众文化事业。报考地方曲艺岗位的人员,要求具备一定的曲艺专业知识和表演创作水平;报考文艺编导岗位的人员,要求有文艺作品编导经历,并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3.身体健康体检按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及国家人社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时间:2011年12 月19日(8:30-11:00,13:30-16:30)

2、地点: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办公室(南门街320号);

3、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有关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须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资格审查。相关工作人员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发给《领准考证凭证》。

  报名考生请携带《领准考证凭证》于2011年12月21 日上午8:30-11:00到义乌市香山路389号二楼市人事考试办公室人事考试科领取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各岗位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5倍时,取消该招聘岗位。

笔试内容:地方曲艺岗位为文艺常识、群文常识、艺常识;文艺编导岗位为文艺常识、艺术概论、群文常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占考试成绩的40%。

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专业技能考试。笔试结束后,各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专业技能考试人员。专业技能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保留两位小数,合格分为70分,占考试成绩的60%。

专业技能考试内容:地方曲艺岗位为金华道情和义乌花鼓中任选一项,并自选一项其它才艺表演;文艺编导岗位为指定一段音乐,自编自演舞蹈情景,并自选一项其它才艺表演。

  专业技能考试实施前,若取得专业技能考试资格的人员书面确认不参加专业技能考试的,将在该岗位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五)专业成果加分。

要求专业成果加分的考生,须提供获奖证书等原件,并经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认可后按以下标准加分:

国家级一等奖加5分,国家级二等奖加4分,国家级三等奖加3分;省级一等奖加3分,省级二等奖加2分,省级三等奖加1分;参加全国级展演加3分。

同一作品取最高奖,不重复加分。最高加分不超过10分。

(六)确定总成绩

总成绩=考试成绩(笔试成绩×40%+专业技能考试成绩×60%)+专业成果加分。

(七)体检。各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八)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参加考察,考察标准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浙人发〔2008〕58号)执行。

(九)公示。考察合格人员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义乌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网公示7天。

(十)聘用。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笔试成绩、专业技能考试成绩、总成绩、体检入围人员、拟聘用人员等均在义乌人事劳动社会保障网(www.ywrl.gov.cn)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文广新局、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义乌市文化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义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义乌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

二O一一年十二月八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