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公开招聘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是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管理的相当正局级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依据《杭州市人事局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
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是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管理的相当正局级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依据《杭州市人事局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范围和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基本和年龄条件

户籍范围

学历及专业要求

具体要求

文化

产业

研究

1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知识;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35周岁以下(1976年9月1以后出生)

杭州

市区

户籍

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文化产业管理、经济学、中文类及相关专业。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调查研究和文字写作能力。

对外

交流

1

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传播学、外交学、中文类及相关专业。

具有较强的对外交流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网络

维护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专业。

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具有较强的网络维护能力和开发能力。具有二年以上与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财务会计

1

1、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财务会计中级及以上职称;

3、会计学、审计学及相关专业。

1、精通审计、税收等法规,熟悉审计业务流程,执业经验丰富;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国际文化

交流

1

1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

3传播学、传媒学、外交学、外语及相关专业

1具备流利的英语交流能力和较强的文字翻译能力

2具有较强的方案策划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报名

1、报名时间:1219(周一),930-12001420--1700

2、报名地点:杭州市莫干山路54号银星饭店二楼多功能厅(市政府以北300)。

3、报名方法:请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简历(须附近期正面免冠2寸照片1张)、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及复印件到报名地点报名。

4、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每个职位报名人数不足报考计划3倍比例的,不予开考。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总成绩100分。

1、笔试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在笔试合格者内,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4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若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为不合格,作淘汰处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若体检不合格,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体检人员。

五、考核

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被考察人员。由考察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政审。经考核,如考核政审不合格的,不予录用,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人员。

六、公示及聘用

经考核合格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用人员人选,并在杭州人事人才网(www.hzsrsj.gov.cn)公示7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发现有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571-85251681

联系人:小姐、先生

附: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

2011年12月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