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新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处公开招聘司勤人员的招聘程序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江苏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一)发布简章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信息在下述网站发布,考生可通过相关网站查询。高新区人力资源网(http://www.czxbrc.com/)、新北区政

江苏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一)发布简章

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信息在下述网站发布,考生可通过相关网站查询。高新区人力资源网(http://www.czxbrc.com/)、新北区政府网站(http://www.cznd.gov.cn/)、常州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czpta.gov.cn)。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16年5月23日~2016年5月31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周六、周日除外)。

2、报名地点:新北区衡山路8号新北区管理中心辅楼二楼新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处车辆管理科。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须提供下列证件及资料: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及驾驶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驾驶工作经验需提供证明(工作单位开具的证明或劳动合同等)。

4、报考人员必须保证所提供的证明材料真实有效,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笔试

1、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核减招考计划,直至满足开考比例要求。

2、对审查符合公开招聘条件的人员,统一组织笔试。笔试为理论考试,理论考试采用闭卷方式,按规定完成考试内容(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3、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面试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不高于1:2的比例确定人选(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体检按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由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如体检不合格,则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通用体检标准执行。

(六)考察(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由新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处进行考察(政审)。

(七)公示

根据考察(政审)结果对拟聘用人员在常州高新区人力资源网(http://www.czxbrc.com/)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并办理聘用手续。

详情公告请点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