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杭州下沙军地园区管理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因工作需要,2011年杭州下沙军地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为编外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下沙军地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为浙江省军区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省军区
因工作需要,2011年杭州下沙军地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为编外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下沙军地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为浙江省军区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省军区农副业基地合作区域的建设管理工作共同设立的工作机构。本次计划招聘各类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10名,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招聘岗位、人数、条件及其他情况详见《杭州下沙军地园区管理服务中心招聘专人才计划表》(附件一)。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浙江省户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踏实,能吃苦耐劳,具有高度的组织纪律观念;
3、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能胜任岗位工作;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且需具备岗位所需的资历;
6、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1976年8月1日以后出生,有关年龄条件的计算均以此类推,劳模可适当放宽年龄),7、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本次招考所涉及的有关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计算时间统一截止到2011年8月1日。
三、报名
1、报名形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应聘报名时间为9月1日(周四)至9月3日(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3、报名地点: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达南路555号下沙街道办事处一楼办事大厅(公交171、320、373、374、375、382、401、525至智格村或中沙村站)。
4、报名提供材料:
报名人员应提供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职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人员除需提供以上相应材料外,还要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工作实绩情况)1份、正面免冠一寸照片2张,并填写《杭州下沙军地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报名表》(附件二),由杭州下沙军地园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资格审查。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考试。
5、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资格审查后报考人数不足的,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考计划。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一门,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综合基础知识、材料写作等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笔试和面试成绩按笔试40%,面试60%的比例确定总分。
笔试时间定于9月10日(周六)上午9:00-11:00进行;笔试结束后,在笔试上线考生中,按拟招聘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并在规定时间内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实施3天前,如有列入面试对象者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可在本招考职位上线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面试原则上按照招考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笔试地点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并在"开发区人才网-东部人才港(
www.hedarc.gov.cn)"予以公布。
五、体检和考核
面试结束后,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比例将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和人社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以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执行,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的,可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杭州下沙军地园区管理服务中心
二0一一年八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