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浙江省电子政务数据灾难备份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浙江省电子政务数据灾难备份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一、单位简介浙江省电子政务数据灾难备份中心为浙江省档案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浙江省电子政务数据灾难备份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浙江省电子政务数据灾难备份中心为浙江省档案局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主要承担省电子政务数据灾难备份中心的建设、运行和管理工作。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2个岗位4名人员。

  招聘岗位、人数和招聘条件见下表:

招聘岗位

人数

户籍

年龄

学历

专业

其他

计算机系统软件管理与维护

3

户籍不限

年龄35周岁以下(1975年12月2日后出生)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均为计算机或软件工程专业

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历,熟悉软件开发项目管理工作,具有一定编程能力和开发经验。

计算机硬件和网络环境管理与维护

1

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均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3年以上专业工作经历,熟悉各种操作系统,熟悉网络技术和数据库技术;掌握小机、网络设备、服务器的安全及环境搭建,具有网络、信息系统安全构架分析经验。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信息发布平台

 1.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zjhrss.gov.cn"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

  2.浙江省档案网(http://www.zjda.gov.cn公告栏)。

  其中,浙江省档案网为发布其他相关信息的唯一平台。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1年12月1日至12月2日。

  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可现场报名,也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现场报名地点为杭州市曙光路45号1302室(浙江省档案局人事教育处)。电子邮件报名邮箱为rsjyc@zjda.gov.cn。

  报名资料:报名表(见附件)、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及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并提供相关专业工作经历证明。现场报名的,审验原件,保留复印件;电子邮件报名的,参加笔试时审验原件。

  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

  如合格应聘人数与相应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小于5:1,将核减相应岗位的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计划。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

  考试主要测试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工作技能和岗位适应性等。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

  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及有关安排另行在指定网站通知。

  (四)确定入围人选

  考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办法计算综合成绩,并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入围人选名单,并在指定网站公布入围人选。

  (五)体检与考核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

  考核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

  体检和考核环节中如有不合格者,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与录用

  经体检、考核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在指定网站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相关事项说明

  (一)应聘人员对招聘公告本身或在指定网站公布的相关信息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浙江省档案局人事教育处反映。

  (二)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见浙人社发〔2011〕79号)执行。

  (三)对工作经历的认定,以双方签订的正式劳动(聘用)合同或相关证明资料为准,在对拟聘用人员考核时进行核实。工作经历时间计算到报名截止之日。

  (四)相应的资格证书均要求在报名前取得。

  五、联系方式

  电话:0571-87057035(省档案局人事教育处)

  传真:0571-85119522

  附:浙江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一)

  浙江省电子政务数据灾难备份中心

  2011年11月2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