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江苏省沛县公开招聘教师的考试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江苏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考试方式为:笔试(蹦床、技巧教练员岗位不参加笔试)、面试(音乐、美术、蹦床及技巧教练员岗位增加专业技能测试)。1.笔试科目:笔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

江苏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考试方式为:笔试(蹦床、技巧教练员岗位不参加笔试)、面试(音乐、美术、蹦床及技巧教练员岗位增加专业技能测试)。

1.笔试科目:

笔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主要考查相应学科专业内容、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约占70%)和相应学科(专业)的教材教法(约占30%)。考试时间120分钟,总分为100分,不指定复习大纲及教材。

2.笔试时间:2016年6月25日。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3.笔试阅卷结束后,由沛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并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末位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面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

4.资格复审:面试前,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

2016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学生证、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下载,下同)原件和复印件;往届生提供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和复印件;报考蹦床、技巧教练员岗位的考生另需提供相应运动员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与有关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其他协议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机关事业单位(本县教育系统除外)在编人员须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及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的人员,将在报考同岗位的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当场领取面试通知单;本次面试收取面试费100元。

5.面试:面试形式为模拟上课。上课内容从报考的学科(专业)教材(或相关内容)中指定,封闭备课30分钟后当场模拟上课15分钟。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当场通知考生,考生携带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参加考试。

6.专业技能测试:1测试范围:音乐、美术、蹦床及技巧教练员岗位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2测试办法:根据课题要求及本人特长,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专业技能展示,由评委当场评分,成绩为百分制;3参加测试注意事项:考生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专业技能测试具体办法:

音乐教师岗位:

①现场演奏钢琴并自唱(曲目自选);②现场演奏除钢琴外的其他乐器(乐器自带、曲目自选)。两项技能加试成绩各占50%,总时间10分钟。

美术教师岗位:

人物速写,时间15分钟。

蹦床教练员岗位:

考生在15分钟内完成。

①地上柔韧(30分):三叉、前屈;②地面小技巧(30分):原地团身空翻、侧手翻;ƒ蹦床网上小技巧(40分):背弹360°接背弹360°、背弹团身接背弹团身、坐弹、背弹。

技巧教练员岗位:

考生在15分钟内完成。

①地面柔韧(30分):三叉、前屈;②地面翻腾(30分):侧手翻、踺子、前手翻、侧空翻、原地团身空翻、靠倒立;ƒ简单的舞蹈动作(40分):自选音乐跳一段简单的舞蹈动作。

7.总成绩计算方法:按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

不参加专业技能测试的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参加专业技能测试的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3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40%。

  蹦床、技巧教练员岗位考生总成绩=面试成绩×4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60%。


详情公告请点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