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连云港市海州区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的考试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江苏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一)考试方式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在区纪委和区人社局的监督指导下,由海州区教育局组织实施。(二)笔试1.笔试科目(1)语文教师、数学教师

江苏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一)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在区纪委和区人社局的监督指导下,由海州区教育局组织实施。
(二)笔试
1.笔试科目
(1)语文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岗位的笔试科目为教育公共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两项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成绩=〔(公共知识成绩+专业知识成绩)/200〕×100。
(2)音乐教师、体育教师、美术教师岗位的笔试科目为教育公共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公共知识成绩。
2.笔试范围
(1)教育公共知识笔试范围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新课程改革、教育教学技能、现行主要教育法律法规。
(2)学科专业知识笔试范围为本岗位相应的学科内容。
3.领取准考证:应聘人员凭报名时的收费凭证和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1)领取准考证时间:2016年6月15日(上午: 8:30~11:30,下午:3:00~5:30)
(2)领取准考证地点:连云港市新浦少年宫(连云港市海州区海连中路151号,明珠大酒店对面)。
4.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应聘人员参加考试时持有的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相一致,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5.笔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笔试满分100分,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
6.本次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7.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以百分制的形式在海州区教育信息网公布。
(三)资格复审
1.笔试阅卷结束后,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各招聘岗位拟聘用的人数,按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请在1:3范围内的应聘人员,以及其他排名较前的人员,在成绩公布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部门(单位)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2.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海州区教育信息网公布。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须提供报名时所需的各类证明材料原件(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对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的岗位条件、未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不能提供有效证件、弄虚作假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应聘同一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面试
1.面试人选的确定: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2.面试形式
(1)语文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岗位的面试形式为演课和答辩,其中演课80分,答辩20分。面试成绩=演课成绩+答辩成绩。
(2)音乐教师、体育教师、美术教师岗位的面试形式为演课、答辩和技能测试,其中演课80分,答辩20分,技能测试50分。面试成绩=〔(演课成绩+答辩成绩+技能测试成绩)/150〕×100。
3.面试内容
(1)演课和答辩内容为相应学段、相应学科教材。
(2)技能测试内容详见《岗位表》(附件1)。
4.面试成绩
面试总分为100分,并设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未达合格线的不予聘用。面试成绩经考场监督员审核后,当场通知应聘人员。
5.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准考证。
(五)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二位小数。
总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海州区教育信息网上公布。

详情公告请点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