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杭州市余杭区人事局201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杭州市余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等规定,经研究,决定组织实施2011年下半年杭州市余杭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杭州市余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等规定,经研究,决定组织实施2011年下半年杭州市余杭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1年下半年杭州市余杭区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474人,其中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04人。具体招聘单位、职位、人数和报考条件等,请见附件。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1、招聘范围:除招聘计划职位明确的以外,本科及以下学历人员面向余杭生源的2011年应届毕业生和余杭区常住户口的社会人员,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面向浙江生源的2011年应届毕业生和浙江省常住户口的社会人员。
社会人员取得常住户籍的时间截止2011年8月31日(以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落户时间为准)。招聘计划中学历要求"全日制"的,是指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应届硕研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时间截止2011年9月30日。
2、年龄:18至35周岁(1976年8月31日至199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部分职位年龄设定30周岁以下的,是指1981年8月31日至199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个别职位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的,是指1971年8月31日至199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3、具备招聘职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4、部分职位所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止2011年8月31日;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5、公务员、现役军人和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考同一经费形式的其他事业单位职位; 截止2011年8月31日,户籍尚在迁移中的社会人员不得报考;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在校生,不能凭已经取得的学历、学位报名。
三、报名
采取网上注册及报名、资格初审、缴费确认、准考证下载的方式。
1、注册及报名
时间:2011年9月6日9时-9月8日24时。
网址:www.ttt.gov.cn(培训考试网)。
报名人员登录培训考试网进入杭州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系统余杭专区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并进行诚信确认后,选择岗位报名,每个报名者限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注册及报名期间,报名人员可更改应聘岗位,各招聘单位暂不作初审。
2、资格初审
时间:2011年9月9日8时30分-9月10日17时。
各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最后选定的岗位进行资格初审,对初审未通过的人员将网上反馈并说明理由。在此期间,报名系统不对报考人员开放。
3、查询并再次报名
时间:2011年9月13日8时30分-9月14日17时。
已注册报名人员登陆培训考试网进入杭州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系统余杭专区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选报其他岗位;未通过初审的,可选报其他岗位并再次接受资格初审。
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不足招聘计划3倍(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1.5倍)的岗位,原则上不开考或酌情核减招聘计划。对未达到开考比例而取消开考的岗位,已通过初审的报名人员,另行通知改报。
4、缴费确认
时间:2011年9月13日8时30分-9月15日24时。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可在培训考试网杭州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确认(考试费用共为80元),并在该系统查询是否缴费成功。
凡持有加入银联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的银行卡均可通过网上银行缴费。
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在网上缴费成功后,可于2011年9月23日前,持身份证、所在区、县(市)民政(扶贫)部门出具的低保证或特困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到杭州市余杭区南苑街道南大街265号时代广场市民之家750室,办理报考费用退还手续。
5、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下载时间:2011年9月22日8时30分-9月23日24时。
已完成缴费确认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培训考试网杭州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系统余杭专区,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时以报名人员最后选定的报考岗位为准;岗位有效报考人数以实际缴费确认人数为准。
只注册不报名、不缴费的,视作无效信息。
四、笔试(测试)
1、笔试时间: 9月24日。具体时间与地点及注意事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余杭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的游泳教练、余杭区文化馆晚会导演岗位的专业技能测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2、笔试(测试)科目:余杭区卫生局下属单位中的部分职位(详见"杭州市余杭区卫生局医疗卫生岗位报名注意事项")和余杭区技工学校各教师职位,考《综合基础知识和基本能力测验》与《专业知识》两科;余杭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的游泳教练、余杭区文化馆晚会导演岗位,考《综合基础知识和基本能力测验》与《专业技能测试》两科;其他单位的职位考《综合基础知识》和《基本能力测验》两科。
3、报考人员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点、考场和时间参加笔试。笔试前请详细阅读与准考证同时下载的《笔试须知》等。
4、考生本人笔试(测试)成绩可在10月10日左右在培训考试网查询。
五、资格复审和面试
面试入围人员从各职位笔试(测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上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岗位比例为1:1.5)。面试前,对面试入围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应提供报考职位所需要的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等级证书、上岗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选报条件要求具有"相关工作经历"(或工作经历)职位的人员,需现场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以及网上报名信息与资格复审现场提供的材料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列入面试对象者如有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可在本岗位考生中按笔试(测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面试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不再安排替补。
六、体检和考核
两门笔试(测试)科目与面试成绩都实行百分制。面试结束后,分别按30%、30%与40%的比例折算形成综合成绩。在计算综合成绩时出现并列的,两门笔试(测试)成绩合计分高的排名在前。体检对象根据综合成绩在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
体检时间及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招聘单位不再通知。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环节。
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的、放弃体检资格或考核资格的,招聘单位可在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及聘用
考核合格人员名单在培训考试网公示5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聘用文件下达后一个月内办理报到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八、其他事项
报名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且2年内不得参加杭州市余杭区各类人事考试。
对专业、学历、学位等资格条件及本次招聘各环节事项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各招聘单位咨询电话请见《招聘计划表》)。
政策咨询:杭州市余杭区人事局,0571-86145127
杭州市余杭区卫生局,0571-89277109
网络、网银技术支持:0571-86468553。
本公告由杭州市余杭区人事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11年下半年杭州市余杭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计划
附件2:杭州市余杭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报名注意事项
附件3:杭州市余杭区卫生系统医疗卫生岗位报名注意事项


杭州市余杭区人事局
二〇一一年九月一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