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是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直属管理的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名,依据《杭州市人事局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
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是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直属管理的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名,依据《杭州市人事局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范围和条件

招聘

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

范围

基本条件

学历、专业和年龄条件

备注

副馆长

1

杭州市区户籍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岗位所需的职业道德;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1、中共党员;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副高及以上职称;

4、博物馆学、图书馆学、社会学及相关专业;

5、五年以上博物馆工作经历;

640周岁以下(197111以后出生)。

有三年以上博物馆中层管理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到196611以后出生

收藏学术部

4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动漫、博物馆学、图书馆学、档案学、美术鉴赏、编辑出版及相关专业;

335周岁以下(197611以后出生)。

有五年以上博物馆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到197111以后出生

展陈活动部

3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动漫设计、艺术设计、新闻、中文、网络传媒、播音与主持、影视文学艺术、英语(中级口译或专业八级)专业;

3、普通话标准,音质圆润响亮、口齿清晰,气质端庄;

4、在30周岁以下(198111以后出生);

5、两年以上工作经历。

综合协调部文秘宣传

2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中文、新闻、传媒学、播音与主持、汉语言文学、影视文学艺术、工商管理专业;

3、具有一定的文学、动漫专业知识,语言表达和写作能力强,有出色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能够胜任各级重要接待任务;

430周岁以下(198111以后出生)。

综合协调部水电工程及后勤管理

2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水电工程、行政管理、公共管理专业;

335周岁以下(197611以后出生)。

有五年以上博物馆或大型会展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18183,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杭州市环城北路318号市政府大楼161621室市委宣传部干部处。

3、报名方法:请在规定时间内持报名表(见附件)、本人简历(须附近期正面免冠2寸照片1张)、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地点进行报名(同时请提供本人简历及照片电子版)。

4、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每个职位报名人数不足报考计划3倍的比例,不开考或酌情核减招考计划。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笔试、面试成绩的比例分别为4060,总成绩100分。

1、笔试

笔试内容为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外语水平和工作技能知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在笔试合格者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4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若体检不合格,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体检人员。

五、考核

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员。由考核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政审。

六、公示及聘用

经考核合格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用人员人选,并在杭州人事人才网(www.hzsrsj.gov.cn)公示7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发现有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571-85251681

联系人:小姐、先生

附:报名表.doc

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

20117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