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杭州市干部培训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杭州市干部培训中心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根据杭州市《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
杭州市干部培训中心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根据杭州市《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相关条件

招 聘

单 位

招 聘

岗 位

招 聘

人 数

招 聘

范 围

基本条件

学历、经历

及年龄条件

杭州市干部培训中心

培训项目

营销主管

2

杭州市区

户籍

1、热爱培训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服务意识;勇于奉献,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连续3年以上培训管理工作经历;

335周岁以下(197671以后出生)

二、招聘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考生按招考职位要求进行报名,报名人数不足招考计划3倍比例的,不开考或酌情核减招考计划。

三、招聘报名

1、报名时间:201172829日(周四、五)900-1630

2、报名地点:杭州人才市场招聘大厅34号展位(东新路155号)

3、报名方法:请持《杭州市干部培训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及正面免冠1寸近照2张,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任职文件等原件和复印件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

四、招聘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占50%。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以及岗位所需的相关知识;面试内容为个人基本综合素质,面试合格分为60分。

笔试结束后按成绩从高到低,以招聘计划14(最低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考察

按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

六、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后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杭州人事人才网(www.hzsrsj.gov.cn)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的,根据事业单位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咨询电话:8525264185252611

附:

杭州市干部培训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一年七月十九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