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温州市市民卡管理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加快推进我市市民卡工程建设,根据市政府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温州市市民卡管理服务中心(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
为加快推进我市市民卡工程建设,根据市政府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温州市市民卡管理服务中心(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以及专业或技能条件;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年龄

学历

专业

技术资格

户籍

其他

系统管理

1

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具有网络工程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信息技术支持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或计算机硬件工程师及以上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

不限

需3年及以上系统集成项目设计、实施或运行维护相关工作经历。熟悉IBM主机系统,熟练掌握各种UNIX平台的管理和维护,熟练掌握WINDOWS平台的管理和维护,熟悉ORACLE数据库、中间件软件的管理和维护,熟悉存储网络架构(SAN)、备份技术和存储设备的安装和配置,了解虚拟化技术应用等。

网络管理

1

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具有信息安全工程师、网络工程师或计算机硬件工程师及以上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

不限

需3年及以上系统集成项目的设计、实施或运行维护相关工作经历。具有CCNP或H3CSE及以上认证证书的,其他证书或职称不做要求。熟悉业内主流的网络产品、网络安全产品的使用和维护,熟练各种网络技术(路由、交换、安全、无线)、OSPF 和BGP等路由协议和VPN协议的配置和管理。

软件开发

2

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具有软件设计师、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或软件评测师及以上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

不限

需3年及以上信息管理系统的软件开发或运行维护相关工作经历。能独立完成信息管理系统的设计、开发和运行维护;熟悉JAVA、C#编程语言,掌握Delphi等一种以上开发工具,熟悉ORACLE数据库,能熟练使用SQL语言、存储过程。

运行维护

2

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具有软件设计师、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软件评测师及以上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

不限

财务

1

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

财会专业

具有会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不限

需3年及以上从事财务工作经历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注册及报名时间:2011年8月10日12时-2011年8月14日12时,逾期不再受理。

网址:http://www.wzks.cn(温州人事考试网)。

报考人员上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岗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截止报名时间5日后,请报考人员登陆温州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3、笔试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通知届时在温州人事考试网发布,请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及时关注。

4、同一岗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的,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或不开考;凡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时间起止问题的,计算时间统一截止为2011年8月14日。

四、笔试

1、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照笔试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笔试以报考岗位相关专业知识为主要内容,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五、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仅对列为拟面试对象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通知届时在温州人事考试网发布,不另给个人发放通知。

2、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职称证书等岗位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其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和近两年内考核称职以上等相关证明。同时提交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

3、报考人员所提供的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六、面试

1、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为面试对象。

2、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计算机专业岗位采取专业技能测试(上机操作)的形式进行,财务专业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对象。《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通知届时在温州人事考试网发布。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七、体检、考核

1、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核人员(遇总成绩同分的,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亦相同,则需另行加试)。体检人员名单届时在温州人事考试网公布。

2、考试总成绩的计算,计算机专业岗位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考试总成绩(满分100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财务专业岗位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总成绩(满分100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3、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4、考核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5、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空缺体检、考核资格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6、体检、考核参照2011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八、公示、聘用

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予以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九、 相关事项说明

1、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

2、国外学历学位不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学位范畴。

3、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4、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号必须一致。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报名咨询电话:88829133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О一一年八月三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