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杭州市总工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因工作需要,杭州市总工会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根据杭州市人事局《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因工作需要,杭州市总工会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根据杭州市人事局《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和岗位

本次招聘共有3家单位推出9个岗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9名。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具体条件及其他情况详见《2011年杭州市总工会所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情况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报名人员应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能胜任岗位工作;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和其它条件。

有关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1年5月31日。

三、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月24日上午11时30分。

2. 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者请如实填写《杭州市总工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各招考单位邮箱(见附件1),并进行电话确认。

3、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各招考单位将于6月底之前,通知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携带相关证件(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任职证明等能说明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有关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并领取准考证,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资格审查未通过人员将说明理由并告知。

4、资格审查合格的人数与招聘岗位比例低于3倍的岗位,不开考。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与面试,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40%:60%。

1、笔试。笔试科目一门,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考核

在考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若体检不合格,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替补体检人员。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

六、公示及聘用

经考核合格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用人员人选,并在杭州人事人才网(www.hzsrsj.gov.cn)公示7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市总工会人事处咨询电话:87161048。

杭州市总工会

二○一一年六月十五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