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6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6日,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区旅游服务品质,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接待队伍,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决定面向社会招聘5名工作人员。一、岗位职责1、游客服务中心行政事务;2、旅游度假区市场调查工作的管理;3、旅游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区旅游服务品质,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接待队伍,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决定面向社会招聘5名工作人员。

一、岗位职责

1、游客服务中心行政事务;

2、旅游度假区市场调查工作的管理;

3、旅游咨询服务;

4、高端商务、政务、旅游接待等。

二、基本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20-28周岁,女性身高1.62以上,男性身高1.72以上。

2、形象气质佳,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亲和力强,能吃苦耐劳,服务意识好,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独立工作能力。

3、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外语口语能力强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录用后年薪5万起(含"五金")。录用人员均为企业编制。

四、报名事项

1.请于201145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及近期生活照一张寄至: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安石路777号游客服务中心,邮编:315121,信封请注明"应聘"

2.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我中心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谢绝来访,如需联系请发邮件:dqlaketour@163.com

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