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宁波市江北区公开招聘规划建设类专业人员简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为给我区"三区三城"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拟面向社会集中招聘一批规划建设类专业人员。一、招聘指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21名。二、招聘范围:面向浙江省户籍人员。三、各岗位招聘指标及条件基本条件:要求政
为给我区"三区三城"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拟面向社会集中招聘一批规划建设类专业人员。

一、招聘指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21名。

二、招聘范围:面向浙江省户籍人员。

三、各岗位招聘指标及条件

基本条件:要求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职业道德素养,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身心健康。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体条件:

(一)城市规划管理岗位4名(其中1名面向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

1、专业要求:城市规划或建筑学专业,2011年应届毕业生要求专业为五年制;

2、经历要求:具有城市规划管理3年以上实际工作经历(2011年应届毕业生不作要求);

3、年龄要求:1977年1月1日后出生;

4、男性。

(二)建筑施工管理岗位9名(其中1名面向水利工程)

1、专业要求:工业与民用建筑、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水利工程等相关专业;

2、资格要求: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经历要求:具有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5年以上实际工作经历;

4、年龄要求:1977年1月1日后出生;

5、男性。

(三)工程造价岗位3名(其中1名面向安装专业)

1、专业要求: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等相关专业;

2、资格要求: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

3、经历要求:具有工程造价5年以上实际工作经历;

4、年龄要求:1977年1月1日后出生。

(四)市政工程管理岗位4名

1、专业要求:道路与桥梁、市政工程、给水排水等相关专业;

2、资格要求: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经历要求:具有5年以上市政工程管理实际工作经历;

4、年龄要求:1977年1月1日后出生;

5、男性。

(五)旅游规划岗位1名

1、专业要求:旅游规划、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

2、经历要求:具有3年以上旅游规划实际工作经历,并从事过景区规划设计;

3、年龄要求:1977年1月1日出生。

四、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

时间:2011年5月26日8:30-17:00。

地点:宁波市经贸人才市场(槐树路88号)。

报名人员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事经历相关证明等有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1寸免冠照片2张到指定的地点报名。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低于计划招聘指标数3倍的,相应核减招聘指标。

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见宁波经贸人才网(www.nbjmrc.com)公告。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范围:报考岗位相关专业知识。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数的3倍确定面试名单。

(三)面试

报考人员携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用百分制,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60分以下淘汰。

(四)体检、考核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总指标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执行,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作淘汰。

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浙人发〔2008〕58号)进行。考核不合格者淘汰。

(六)公示、录用

考核结束后,在考核合格者中按招聘总数的1:1比例择优录用。拟录用人员应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被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录用资格。

(七)其它

1、由于体检、考核等原因造成拟录用人员空缺的,由区人事局、用人单位商定是否递补。

2、本次招聘录用工作监督机构:中共江北区纪委(电话:87668154);咨询电话:江北区人事局(电话:87668183)。

3、本简章由区人事局负责解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