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1年浙江省烟草专卖商业系统大学生统一招考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为全面推进浙江省烟草专卖商业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全省系统人员队伍整体素质,根据全省系统应届大学生招聘录用管理有关规定,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将组织实施2011年全省烟草专卖、商业系统应届高校毕业生
为全面推进浙江省烟草专卖商业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全省系统人员队伍整体素质,根据全省系统应届大学生招聘录用管理有关规定,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将组织实施2011年全省烟草专卖、商业系统应届高校毕业生统一招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计划
2011年全省烟草专卖商业系统共计划招聘录用应届毕业生74名,其中:市级烟草专卖局(公司)计划招聘25名;县(市、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计划招聘 49名。
具体的招考单位、岗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详见浙江省烟草专卖商业系统2011年应届大学生招考计划表。
二、招考的对象和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1年应届毕业生,并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须在2011年9月30日前取得)。
(二)年龄20至28周岁(1982年2月18日至1991年2月18日期间出生)。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在校期间曾因违规违纪受过各类处分或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不得报考。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报考程序
(一)由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统一面向社会招考,采用网络方式报名:
1、注册及报名
时间:2011年2月18日0时-2月25日24时。
网址:www.zjks.com
报考人员上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岗位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
在此期间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不作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岗位。
2、资格初审
时间:2011年2月28日0时-3月3日24时。
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大学生招聘录用办公室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岗位进行资格初审。在此期间报名系统不对报考人员开放。
3、查询并再次报名
时间:2011年3月4日0时-3月6日24时。
已报名人员登录人事考试录用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在再次报名之日起2天内完成,初审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3月7日12时。按1:6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并上网公布。报考人员超过规定比例的,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大学生招聘录用办公室有权进行甄选,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不足6人的按照实际人数参加笔试。
4、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11年4月6日0时-4月8日24 时。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登录浙江省人事考试录用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的科目和时间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每个科目满分均为100分。笔试内容和作答要求见附件。
2011年4月9日上午:9:00-11:30 《综合基础知识》
下午:14:00-15: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五、确定面试对象
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大学生招聘录用办公室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各招考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对象。
以上岗位中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六、资格复审和面试
面试前,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大学生招聘录用办公室对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人员需提供下列资料:
201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资格复审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大学生招聘录用办公室将在该岗位的笔试总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七、确定体检、考察人员
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按照各占50%的比例合成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总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
八、体检、考察
体检由市级烟草专卖局(公司)统一组织实施,报考人员的体检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在体检通过的基础上,用人单位应对确定为考察人员的考生进行考察。着重考察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修养、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录用的依据。
九、公示、录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大学生招聘录用办公室将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浙江省人事考试网站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录用审批权限办理录用手续并发放《录用通知书》。对反映有影响录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201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毕业证书办理录用手续,不能在2011年9月30日前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不予录用。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的、在办理录用手续前放弃录用资格的,由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确定参加面试、体检、考察及递补人员的名单均在浙江省人事考试网上公布。
被录用人员收到录用通知书,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不再递补。
十 、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必须在2011年2月18日-2月25日期间内注册及报名,仅注册不报名无效。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时以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报考岗位为准。
2、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号必须一致。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3、报考人员在初审、复审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4、报考人员对在浙江省人事考试网公布、公示的相关内容有异议的,可在公布、公示之日起7日内向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人事劳资处反映。
5、报考工作咨询电话:0571-87073423/87077577,联系人:王先生,倪小姐,
投诉受理电话:0571-87014375,联系人:张先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