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杭州市余杭区2010年春季招聘49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杭州市余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组织实施2010年春季余杭区事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杭州市余杭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组织实施2010年春季余杭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0年春季余杭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490人,其中医疗单位392人,其他单位98人。招聘单位、职位、人数和报考条件请见附件。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和报考职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1、除职位明确的以外,本科及以下学历人员面向余杭区常住户口的社会人员,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人员面向浙江省常住户口的社会人员,取得常住户口的时间截止2010年2月28日(以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落户时间为准)。
2、年龄:18至35周岁(1975年1月1日至1992年2月28日期间出生)。
3、部分招聘职位所要求的"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止2010年6月30日,报名时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4、具备报考职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5、公务员、现役军人、2010年应届生和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考同一经费管理形式的其他事业单位。
三、招聘方式与报考程序
1、报名时间与地点。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时间一天,2010年3月13日8时30分至16时,地点在杭州市余杭区体育馆(余杭区临平东湖南路177号)。
2、报考人员需持报名表和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本、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等原件、复印件和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到报名现场进行报名,接受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报名表下载网址:http://www.yhrs.com.cn(余杭区人事考试录用系统)。请先登陆网站,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后下载,并粘贴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复印件。
3、准考证下载打印。完成现场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人员,请登陆余杭区人事考试录用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同时下载考试注意事项。时间:2010年3月28日17时至31日24时止。若下载前发现准考证上信息有误的,请及时与余杭区人事局联系(0571-86145127)。
四、笔试
笔试考两科:卫生医疗单位考《综合基础知识II》和《专业知识》,其他单位考《综合基础知识I》和《申论》。时间为4月3日一天,具体时间与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成绩查分开始时间为4月15日左右。如有变化,敬请关注余杭区人事考试录用系统。
五、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职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或报考1个以上职位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3、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持区民政(扶贫)部门出具的低保证或特困证明,经审核后免除其考试费。
4、笔试后按规定组织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各阶段有关注意事项,请登陆余杭区人事考试录用系统查询或联系招聘单位。
5、聘用文件下达后一个月内办理报到聘用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
本公告由杭州市余杭区人事局负责解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