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工行嘉兴分行积极开展“温暖禾城”爱心公益活动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谢谢。"当接过工行嘉兴分行工作人员手中的新文具时,刚满4周岁的叶艾(化名)在老师的引导下,礼貌地表达了自己的感谢,纯真的笑容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看不出与普通孩子的任何异样。"真是谢谢你们,孩子们很高兴

  "谢谢。"当接过工行嘉兴分行工作人员手中的新文具时,刚满4周岁的叶艾(化名)在老师的引导下,礼貌地表达了自己的感谢,纯真的笑容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看不出与普通孩子的任何异样。

  "真是谢谢你们,孩子们很高兴!"幼儿园负责人陈园长口中的孩子是嘉兴市智障(孤独症)幼儿康复中心,即阳光乐园的孤独症患儿。其他许多孩子童年中常见的游戏、撒娇对他们而言却是一种奢侈,他们每天要进行好几个小时的康复训练,童年对他们而言,是严寒无边的冬天。

  在略透寒冷的早春,工行嘉兴分行为这些孩子送来了铅笔、橡皮、笔记本等学习用品。收到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的孩子们,毫不掩饰地透露着内心的喜悦。

  正在给孩子分发文具的洪宇婷是工行嘉兴分行团委"青年爱心社"的成员之一,聊起参与爱心活动的初衷,她说:"人们总是更偏爱春的温暖明媚,然而春天从不因为人们的偏爱而留驻。这些孩子过早领略了冬的寒冷,我希望这一份份爱的付出,可以令他们温暖在心,如沐春风。"

  一直以来,工行嘉兴分行在各项业务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把社会责任担在了肩上,把百姓民生放在了心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间大爱,让和煦的春风吹遍禾城每一个角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