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浙江之声举行公益活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浙江之声举行公益活动这一天,"万朵鲜花送雷锋"本报记者 庄小蕾早报讯 昨天,由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直属机关工委、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之声、全省80家市县广播电视台、浙江省直属机关团工委承办的"'最美

浙江之声

举行公益活动

这一天,"万朵鲜花送雷锋"

本报记者 庄小蕾

早报讯 昨天,由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直属机关工委、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之声、全省80家市县广播电视台、浙江省直属机关团工委承办的"'最美浙江人'大型公益活动-'万朵鲜花送雷锋'"在杭州吴山广场举行。


活动邀请了"最美浙江人"代表、浙江省文化界、企业界、体育界等知名人物担任形象大使。他们和浙江广电集团浙江之声的主持人、记者,把鲜花和证书送到百姓推荐的"最美活雷锋"手中,向他们表达谢意和敬意。

全省各地的广播电台和山东、湖北、陕西、重庆、新疆、内蒙、福建、广西、贵州、青海、海南、吉林等12家省级广播新闻台在所在省(市、区)同步开展这一活动,把鲜花送到当地的"最美活雷锋"手中。

活动现场,浙江之声联合全国12家省级广播新闻台一起向社会大众发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最美之花开遍神州大地》倡议书。

作者:庄小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