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浙江“超威”自主研发物流车面世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昨天,超威集团旗下的浙江普朗特电动汽车公司项目奠基,现场有一款全新的电动汽车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橘黄色的外观,方正的体形,帅气的前脸,看上去有点"萌"。原来,这辆被称为"轻骑兵"系列的区域物流专用车,正
昨天,超威集团旗下的浙江普朗特电动汽车公司项目奠基,现场有一款全新的电动汽车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橘黄色的外观,方正的体形,帅气的前脸,看上去有点"萌"。原来,这辆被称为"轻骑兵"系列的区域物流专用车,正是超威集团历经3年自主研发设计,首次向公众掀起了其神秘的面纱。   据悉,浙江普朗特电动汽车公司总投资35亿元,注册资本1.5亿元,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万辆纯电动汽车的生产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轻骑兵"系列是国内首辆正向研发,具有智能化、轻量化、模块化特点的本土品牌区域物流专用车。   该物流车的面世,对于长兴的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来讲无疑有着特殊的意义。依托超威集团强大的动力电池技术和当地特有的新能源产业土壤基因,长兴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本土研发与制造的新能源汽车。同时,也是超威集团转型跨越、提档升级迈出了标志性的一步。   当天,"超威"还发布了普朗特的"迈乔"系列。据介绍,该车100%由德国设计,是他们引进美国恒源电动汽车品牌与技术开发的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型城市电动多用途汽车。   据了解,这两款车年内都将在超威普朗特制造并投放国内外市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