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传承创业精神打造服务平台营造良好环境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赴椒江、路桥调研众创空间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互联网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趋势,传承和发扬台州企业家创业创新的精神,大力推进众创空
4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赴椒江、路桥调研众创空间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互联网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趋势,传承和发扬台州企业家创业创新的精神,大力推进众创空间等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全力营造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的良好环境,为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打下坚实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椒江区委书记陈祥荣在椒江陪同调研。   方远电商园区已入驻企业近50家,主要从事基于"互联网+"的行业,团市委与园区合作共建的青年创客空间,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前来创业。看到一张张洋溢着自信和热情的笑脸,张兵十分高兴,他说,创业创新是年轻人的天性,希望大家肩负历史使命,珍惜当前良好的创业创新环境和平台,接过台州发展"接力棒",创出一番新天地。飞跃科创园致力于打造工业4.0园区,目前一期主体已全部结顶,吸引了40家成长型企业入驻。张兵在听取园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后指出,要发挥龙头企业、创投机构的作用,构建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平台,为勇于创业创新的人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激发市场与民间的活力。巨科年产1500万只新型高强高韧汽车铝轮毂项目,目前厂房施工现场一派火热景象。张兵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现场破解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勉励企业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实现科技引领发展,形成完整的全产业链体系。   "台州的企业家精神,是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希望所在。"调研过程中,张兵反复强调,台州企业家百折不挠、与时俱进的创业创新精神,和敢于梦想、追逐梦想、实现梦想的勇气与执着,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把企业家当亲人,发自内心地关心、支持和呵护企业家,为创业创新搭建更大舞台、营造更好环境,携手努力完成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推进台州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的历史任务。
0